沈阳铁西新联会成立啦!

转载自微信公众号:铁西新联会

沈阳铁西新联会成立啦!

2018年5月29日,铁西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。会议审议并通过了《铁西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》,选举产生了铁西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新一届领导班子,安排和部署了今后工作任务。铁西区委常委、统战部部长李鸥出席大会并讲话,沈阳市新的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刘奇、沈阳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池建宇出席会议。

大会指出,铁西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要深入贯彻市委、区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新阶层人士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,牢牢把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,紧紧围绕铁西区中心工作,广泛凝聚新阶层人士力量,进一步发挥新联会统战性、民间性、专业性的独特优势,加强本区新阶层人士之间的团结、交流和合作,培养一支政治坚定、业绩突出、群众认同的新阶层人士队伍。

沈阳铁西新联会成立啦!

李鸥同志指出,铁西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,标志着我区统一战线又增加了一股新生力量。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,面对新形势、新任务、新挑战,新联会的广大会员必须带着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,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,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,要做铁西振兴复兴的建言者、奉献者、稳定者,发挥作用、抓住机遇、乘势而上,为助推铁西全面振兴复兴作出新联会应有的贡献。

转载自微信公众号:铁西新联会

(0)
下一篇 2018年7月26日 下午4:12

相关推荐

中共铁西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铁西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主办